創美視覺設計

訂購流程說明

1️⃣ 填寫訂購單

      ⭕️ E-Mail索取訂購單。   我們的E-Mail: hi@5288.com.tw  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⭕️ 請至下列網址下載訂購單 ⬇️

         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0B_oI7OOzU5c9a2gwVWNfSXdoaGs?resourcekey=0-tICNPWL4_YOj–xWD7dpEQ&usp=sharing

      

      ⭕️   請【私訊】留言,告知您要訂購喜帖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⭕️    ID:@rtw8073y       LINE留言,告知您要訂喜帖。

           若您使用手機,直接點擊    ,並啟用LINE程式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⭕️ 若您無電腦可以填寫訂購單,再請E-Mail、Facebook、Line告知我們,我們會提供線上表單唷。

 

2️⃣ 編排

      1. 請您填寫好訂購單後,連同照片E-Mail至我們公司信箱。(hi@5288.com.tw)   

      2. 我們收到完整資料後,會回覆您~初稿時間。

      ※ 如 2 日內都未收到回覆,那麼很可能是漏信了。可先查看垃圾信箱是否有郵件,若都沒有收到,在請告知。

3️⃣ 校稿

      1. 不限校稿次數。不包含初稿提供後之更換版面、素材更換等大幅度變動。    

      2. 簡單的稿件修改則會在1日內修改完並回覆。複雜的稿件修改則需2個工作天。

      3. 為避免口頭上的認知錯誤,恕不接受電話校稿,請多多包含~~謝謝

      ※ 如 2 日內都未收到回覆,那麼很可能是漏信了。可先查看垃圾信箱是否有郵件,若都沒有收到,在請告知。   

4️⃣ 匯款

      校稿完成後,印製前再匯款就可以了(收到匯款查核無誤,才進行印製程序)

5️⃣ 交貨

      印製完成後會以黑貓宅急便寄出,隔天到貨。(離島除外)

      也可以自取喲~

● 印製均為合版印刷,每一批印刷的顏色,都會有些微的差異,誤差率為10~15%屬正確範圍。

● 印製好的成品會因紙質不同,顏色會有些微色差。 

● 我們所提供的喜帖樣本,是讓您參考整體感覺,請您收到商品後勿拿喜帖樣本做比對。 

● 請勿拿成品和螢幕對色,因為”電腦螢幕”和 ”彩色印刷”分色模式不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~勿以此為退貨理由,感謝您的配合~

 

關閉選單
×